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勤学向上好青年 > 正文

我身边的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简介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

 

  IMG_258


    高洁,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二班,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寄语: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IMG_259


    宋高璐,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四班,座右铭:晴耕雨读。人生寄语: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IMG_260


    黄娅,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星光满载,初心不改。人生寄语:如果真的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进步。长此以往,时间自然会还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未来。

 

  IMG_261 


    陈静,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3班,座右铭: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人生寄语:这个世界没有不带伤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真正能治愈你的只有你自己,不去抱怨,不怕孤单,努力沉淀。生活,一半烟火、一半清欢;人生,一半清醒、一半释然。愿你内心山河壮阔,始终相信人间值得。

 

    IMG_262


袁晨,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凡事发生必将有益于我。人生寄语:长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

 

    IMG_263
    丁鑫,年级专业班级(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32连读)班),座右铭: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人生寄语: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IMG_264
    王梦雪,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一班,座右铭:早晨不起,误一天的事,幼时不学,误一生的事。人生寄语:一个人有生就又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没有爱情,没有名牌,但不能没有快乐。

 

    IMG_265


    田凯, 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三班,座右铭: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人生寄语:每一份收获,都是你坚持不懈的努力。

 

    IMG_266


    徐召鑫,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一班,座右铭:前途漫漫,更需苦干实干。人生寄语: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IMG_267


    张静静,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企班,座右铭: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人生寄语: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

 

    IMG_268


    张洁晨,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你日渐平庸,甘于平庸,将继续平庸。人生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在校读书的时光,珍惜在大学时光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在扎扎实实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要忘记发展一项自己的爱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最后祝福大家:“烟花向星辰,所愿皆所成!”

 

    IMG_269


    张路遥,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座右铭:世界不会因你的想法而改变,但你的想法会使你的世界发生改变。人生寄语:逆境总是会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叶庆梅,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一班,座右铭: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人生寄语:勇气来自决心,决心来自力量,力量来自知识,知识来自勤奋。

 

    IMG_271


    刘金梦,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校企班,座右铭:再露锋芒,宜将剩勇追穷寇;一展鸿图,不可沽名学霸王。人生寄语:“积财千万,无过读书”。积累,积累,再积累,雪山终将孕出一条浩浩大江。

 

    IMG_272


    逄金迪,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三二连班),座右铭:守得云开见月明。人生寄语: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IMG_273 


    徐颖 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寄语:人生如骑自行车,方向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力蹬才能前进,一路上不管逆风还是顺风,全凭自己掌握。人生不会一马平川,但仍需努力,不断学习,充实,前进,即使千帆过尽我们也要相信待到春来,桃李满城。

 

    IMG_274


    孙钰轩,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3班,座右铭:如果你相信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事。人生寄语: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IMG_275


路用,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人生寄语:人生没有如果,你现在走的路就是最好的路。

 

    IMG_276


    刘蒙蒙,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三班,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寄语: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IMG_277


    胡舒月, 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1班,座右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生寄语: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IMG_278


    杨静,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寄语: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而不断奋斗。

 

    IMG_279


    张伟 2020级工商管理二班,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人生寄语: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于亚敬,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二班,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人生寄语:努力是学习的最大资本,用努力拥抱时代,用奋斗点燃未来。这世间,唯有奋斗与努力不可辜负,花开正好,微风不燥,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不负韶华。

 

    IMG_281


    王兴莲,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满天繁星,有我想成为的那道光。人生寄语:希望你悄悄努力,度过黎明前的黑暗,惊艳所有人,我们山顶见。

 

    IMG_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