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勤学向上好青年 > 正文

我身边的学习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简介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6| 】

  IMG_256

 

朱红礼,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三班座右铭: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 人生寄语: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年少。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惊艳都来自于长久的准备,所有的幸运都源于你坚持不懈的努力。

 

  IMG_257

 

谢金,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四班 座右铭:你的一切失败只因你还不够努力。人生寄语:心向阳光,努力追逐。

 

  IMG_258

 

张晓云,2019级旅游管理1班座右铭: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人生寄语: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要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IMG_259

 

杨雪,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企班座右铭: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人生寄语:幸福永远存在于人类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于和谐与稳定中。

 

  IMG_260

 

庄乾兴,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企班座右铭:全力以赴,你会很酷。人生寄语: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努力去与众不同。

 

  IMG_261

 

张世禧,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生活没有一劳永逸,要想不被抛弃,必须自己争气。人生寄语:想法太多,顾虑太多,会让自己无法前进。仔细想想,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是自己给自己戴上了枷锁!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确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

 

  IMG_262

 

于辰英,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人生寄语:别人怎么看你,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要做好自己。保持端正的品行,坚守善良的内心。品若正,无人能撼动,心善良,没人能诽谤。

 

  IMG_263

 

魏鑫荣,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座右铭:志在心中,路在脚下,把握现在赢得未来。人生寄语:从小事做起,放眼大局,乐在其中。

 

  IMG_264

 

吴妹妹,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人生寄语:如果真的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进步。长此以往,时间自然会还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未来。

 

  IMG_265

 

王春梅,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比我优秀的人都还在奋斗,我又凭什么不努力。人生寄语:我们越是忙越能强烈地感到我们是活着,越能意识到我们生命的存在。

 

  IMG_266

 

孙均瑶,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说你能做的,做你说过的。人生寄语: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

 

  IMG_267

 

李晓雪,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四班座右铭: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人生寄语: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IMG_268

 

牟俊桦,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二班座右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人生寄语:不知何方,皆可尝试,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或许会绕弯,但总会有收获,只要心有所想,不管多远都会到达。

 

  IMG_269

 

王金秋,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你经历的所有的困苦都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是你要承担重任的先兆。人生寄语: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IMG_270

 

邹洪坤,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1班)座右铭:任何值的到达的地方,都没有捷径。人生寄语:始终向着光,所有的阴霾都是暂时的,你当下要做的就是一直向前,静待春暖花开。

 

  IMG_271

 

范长浩,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事常与人违,事总在人为。人生寄语:有大海一样的胸怀,生活中还有什么事情让你失去笑容?

 

  IMG_272

 

胡云鸽,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一班座右铭:别放弃,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明显。人生寄语: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IMG_273

张淑宇,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座右铭: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人生寄语:与其等待奇迹的发生,不如去创造奇迹。

 

  IMG_274

 

张鸿飞,2020物理管理32连读班座右铭:执着梦想脚步,凝聚收获与成长。人生寄语:资本可不会睡觉,请同志抓紧时间!

 

  IMG_275

 

陈凤,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二班座右铭: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人生寄语:目标再远大,终离不开信念去支撑。

 

  IMG_276

申瑞娇,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半山腰太挤,总得去山顶看看。人生寄语: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

 

  IMG_277

李萧,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二班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人生寄语: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