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勤学向上好青年 > 正文

工商好青年|工商勤学上进最美青年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寻找、推选形成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用真人、真事、真情生动展现我校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昂扬精神风貌。我院举行“工商好青年公示投票活动”,候选人事迹将按类别在此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开启网络投票评选通道。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管院学子孜孜不倦,刻苦奋进,用勤奋的努力换来许多突出的成绩,其中不乏有许多优秀代表。对此,我院展开网络公示与投票活动为战役抗疫的青年们进行鼓励与表彰。

个人介绍:

谢金,工商学院学生,现任学习心理委员

曾获奖励: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秀学生

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团员

事迹简介:

本人在大一学年期间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综合成绩均位于全班第一。积极地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并考取了多个证书,如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

个人介绍:

李欣,工商学院学生,现任团支书、社团部长

曾获奖励:

山东管理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

“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道可道杯”第六届山东大学生诗歌节诗歌朗诵总决赛山东省优秀奖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传统文化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全国传统文化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事迹简介:

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无挂科行为,学科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均连续位居班级前列。自入学以来本人在校表现良好,无违反任何校规校纪,善于学习,刻苦钻研,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同时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在学习成绩上体现。

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朗诵大赛,创新创业活动、传统文化大赛等各类活动,我积极进取,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同时十分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服务同学,完善自我。

个人介绍:

杨雪,工商学院学生,现任学生会干事。

曾获奖励:

获得“百家号*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校区海选”特等奖

事迹简介:

进入大学以来,积极进取,勤学苦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在大一上学期期末测评中取得学习平均名次第一名,综合测评平均名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善于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先后参加了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等活动,拥有足够的热情和经历对待学习和生活,喜欢和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个人介绍:

曹紫萱,工商学院学生,现任班级文体委员

曾获奖励:

军训优秀标兵

期末学业绩点以及综合测评成绩班级第一

纸桥承重大赛三等奖

校级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校级舞蹈大赛三等奖"

事迹简介:

我严格要求自己,以一种端正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刻苦努力、勤奋上进,及时高效完成作业,在课堂上积极动脑,大胆发言,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带动大家共同进步。我喜欢读书,无论是历史名著、现代报刊还是科幻、侦探故事等,都有所涉及。此外,我积极参加各种知识竞赛,如达摩院组织的全球数学竞赛、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比赛等。我也注重将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有大胆创新的精神。

个人介绍:

李雪宁,工商学院学生。

曾获奖励:

“品学兼优”、“优秀学生”称号

事迹简介:

成绩名列前茅,勤于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认真完成作业。乐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积极踊跃参加数学竞赛。

个人介绍:

张霄,工商学院学生。

曾获奖励:

第二届新生风采大赛一等奖

“管院学子为新中国70岁献礼”三等奖

事迹简介:

入学半学期以来,我不断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综合测评中拿到了班级第一名的成绩;我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拔河比赛、征集活动、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等;我乐于奉献自己,吃苦耐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如两次参加校园清扫活动,为更整洁的校园尽献绵薄之力。

个人介绍:

王淑贤,工商学院学生。

曾获奖励:

"2018-2019学年,曾获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曾获""校级优秀学生""

""百碟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二等奖

""博智言创新创业训练营""模拟路演大赛优秀奖

2018-2019工商学院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物流大赛二等奖"

事迹简介:

"在校期间,尊师重教,常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上课配合老师教学,课下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学习勤奋刻苦,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成绩拔尖,曾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的称号。在课余时间积极备考各项证书,获得了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和英语四级证书。

在大一期间加入了第九届工商学院学生组织外联部和校青年志愿者社团,大二期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成为工商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

最后,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