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年人才服务周】团团带你走进济南晶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

青春长清

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团团带你进企业

为精准服务长清籍高校学子,在外优秀青年人才,长清区重点企业,解决就业、招聘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共青团长清区委特别推出“青年人才服务周”系列活动,本期带您一起走进济南晶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晶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济南晶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晶恒集团)始创于1958年,已经有60年半导体行业研发生产经验,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集团企业,是中国肖特基二极管和锗二极管的诞生地。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具实力的半导体芯片和成品制造商之一,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卓越品牌。 晶恒集团拥有半导体行业完整的产业链,产品包括:全系列二极管及芯片、引线框架(与日本合资)、开关电源、LED LAMP等。其中分立器件包括:肖特基整流二极管、低正向肖特基二极管、双向触发二极管、快恢复整流二极管、桥堆等。晶恒集团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0余人,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 。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制定了完备的员工培训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这是晶恒公司发展壮大的人力资源基础 。芯片是半导体器件的核心,辅之以精湛的封装工艺才能打造出可靠的产品。晶恒集团的科研团队依靠自身技术实力,以产品“精品化”为目标,在半导体芯片和封装领域俯身耕耘,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并不断推陈出新,这是公司发展壮大的科技基础。晶恒集团拥有多条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及全方位可靠性检测设备,拥有国家级计量和检测中心,并严格贯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适应规模化、智能化制造要求,公司于1999年购置土地300亩,建立了晶恒工业园,奠定了公司发展的产业基础。 晶恒集团将秉承“科技为根,人才为本;质量为先,社会为重”的经营理念,“晶芯”待客谋发展,恒心管理求创新,顺应产业发展潮流,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打造全球半导体行业知名品牌。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1:分立器件研发工程师5人

岗位要求: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名称2:电路设计工程师5人

岗位要求:微电子、集成电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工资7-10K,入职五险一金,免费班车,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0531-86593126 15854168609

邮箱:jnjh123@163.com

企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自|青春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