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临沂新概念教育招聘简章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2| 】

一、学校简介

新概念教育创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中小学全科培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出国游学留学、雅思托福考试培训等领域的综合型教育机构,同期在校生逾15000人,年培训学员达6万人次。

新概念秉承“让学子成长”的使命,始终贯彻“快乐教学”的教育理念,采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先进的教学设施,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快乐。近二十年来,帮助无数学子实现了求学梦想。

新概念全职员工500余人,是一支有格局、有思想,充满幸福感和正能量的精英团队。新概念员工已经实现了“做教育——高尚但不清贫”的梦想。下一个十年,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愿景:成为最具幸福感的教育机构

使命:助力学子成功人生

价值观 :友善和谐(Nice)

团队协作(Cooperation)

追求极致(Excellence)

尊重他人(Respect)

成人达己(Success)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1).中小学英语老师

2).中小学数学老师

3).中小学语文老师

4).中学物理化学老师

5).学习管理师(班主任)

6).课程顾问(咨询师)

2.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18届、2019届毕业生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人际交往能力强;

3).语文老师要求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其他科目老师不限专业;

4).可在职考取教师资格证。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为1-2个月,工资3000元/月,转正后平均5000至8000元以上。

1.五险一金 2.双休制 3.八小时工作制 4.法定节假日

5.全勤奖 6.免费午餐/餐补 7.住房补贴 8.通讯补贴

9.健康体检 10.亲属学习优惠 11.公费培训 12.年终奖

13.过节费 14.专业津贴 15.定期聚餐 16.取暖费

17.降温费 18.带薪休假 19.生日慰问 20.婚假

21.产假 22.哺乳假 23.工龄奖 24.五年/十年特殊贡献奖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双休制:教师岗位月休8天;非教学岗位月休6-8天,加班另计薪酬

>法定节假日:元旦、清明、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假期,另有暑期小长假。让你在闲暇时间遇见美好。

>八小时工作制:周内尽享朝九晚五的白领生活。

>免费午餐:与健康养生餐厅合作,工作日配送午餐,干净卫生,开启健康新生活。

>过节费:教师节、端午节、中秋节都有大额过节费,shopping基金立享。

>特别贡献奖:工作满5年、10年享有巨额特别贡献奖金和特殊功勋奖杯。

>就学优惠:员工子女、亲属就学优惠,享受高质量教育,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健康体检:与知名体检机构合作,提供每年一次的健康检查。

>住宿或住房补贴:免费提供水电暖齐全、厨房卫生间配套齐全的住宿或住房补贴

>年终奖、工龄奖:按工龄提供年终奖、工龄奖金。

>专业津贴:托福或雅思高分者,按月享有高额津贴。

>产假、哺乳假:产假5个月,哺乳假持续至宝宝18个月,特殊时期被温柔呵护。

>公费培训:与全国知名培训机构合作,提供免费培训成长机会。

>暑期降温费+冬季取暖费+全勤奖+通讯补贴+员工聚餐+生日礼物

福利待遇悄悄蔓延到了生活的神经末梢,

让你时刻感受到新概念带来的无数小确幸,

这像极了爱情……

四、简历投递方式及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王老师15305497665 (微信同号)

2019校招QQ群:965867107(务必进群可与新概念HR直接沟通)

学校公众号:临沂新概念教育(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工作地点:临沂市区(兰山区/北城新区/河东区/罗庄区)

五、面试流程

加王老师微信或打电话沟通→预约笔试面试时间→初试(笔试+面试)→复试及入职沟通→等待入职

六、晋升渠道

教师岗:一星教师、二星教师至八星教师

非教师岗:一级专员、二级专员至钻石专员

管理岗: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校长助理→校长

临沂新概念学校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