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2021年工商学院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

2021年工商学院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山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工商学院于五月份举办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并于2021年6月27日举办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闭幕式由主持人宣讲、PPT介绍作品、颁发奖状和总结四部分构成。主持人先是描述了整个过程和此次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积极作用。然后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各类子活动的优秀作品,包括“微笑进行时”图片打卡活动、“随手拍幸福”拍照活动、“书信共话长”书信征集活动和“故事收集箱”活动。并且邀请了部分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宣讲了活动总结,有意义的心理活动对同学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本次闭幕式又再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

活动以心理健康为主题,通过分享生活的方式,记录了同学们身边的小确幸,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随手拍幸福"活动圆满成功

随手拍幸福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文字+图片+微博分享”的方式,记录身边的小确幸,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治愈心灵,增强积极心理体验,唤起幸福感。

“微笑进行时”活动圆满结束

微笑是一种态度,微笑进行时活动传递了温暖与力量,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治愈了大家的心灵,唤起了工商学子的幸福感。

“故事收集箱”活动圆满结束

每个人都有故事,故事收集箱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分享自己身边的故事向大家传递幸福感的机会,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工商学子对生活对学校的热爱。

“书信共话长”活动圆满结束

书信从古至今都是一种传递信息的方式,书信共话长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向外表达的机会,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让同学们感悟到那些藏在生活细微之处的爱与关心、心怀美好、热爱生活。

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啦,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也加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将心理健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中多多加强心理健康锻炼,收获更多满满能量,也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参与各项活动,追逐自己闪耀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