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遇见幸福,送你一朵小红花”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书信共话长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9| 】

“遇见幸福,送你一朵小红花”系列活动之书信共话长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着力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工商学院特开展“遇见幸福,送你一朵小红花”系列活动之“故事收集箱”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向外表达的机会,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相互传播温暖的力量。鼓励大学生们去发现那些藏在生活细微之处不易察觉的关心与爱。还通过书信的方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唤起了工商学子对身边人身边事的关切,让工商学子们能在每天繁重课业之余心怀感恩的去对待生活中的美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