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着眼梦想未来,规划精彩人生”系列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

4月24日我院组织开展“着眼梦想未来,规划精彩人生”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与职业发展意识,为以后的求学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活动内容主要为学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与电子版个人简历的制作两方面。

活动一经发布便收到了许多简历和计划书作品。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都将在工商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通过对各个作品的评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特点分析全面,能够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并且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从容面对日趋激烈的就业压力。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引领我院全体同学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敢于展示、规划自我,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