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一纸飞机,放飞梦想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7| 】

五月的馨香,吹散了夏日的酷暑,绝美的骄阳,绽放了青春的活力,一个小小的纸飞机,承载着年轻的梦想,轻轻一挥,飞向管院的那片蓝天,徜徉的自在,飞翔的悠游,就像奋斗的青春有了华丽的羽翼,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5月17日下午,工商学院举行“向天空放飞梦想,演绎青春的快乐”的纸飞机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s4hvqlts09b22\FileStorage\Temp\db166301a066a8949251d03415be7fb1

每一个怀揣着青春理想的工商学子,来到操场,烈日灼心的滚烫,抵挡不住他们寻梦的步伐。手里端着早已写好“心里话”的纸飞机,承载着的是他们的青春困惑与梦想。

十八岁,十九岁,二十岁的青春,彷徨的日子,无措的时光,还好有你,一架小小的纸飞机,传递前行的力量。你们让工商学子们,不会在纷纷扰扰的生活中迷失了自我,路有走错的时候,心有懈怠的时候,但只要看到那越飞越高的纸飞机,心中的云雾便不再缭绕。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s4hvqlts09b22\FileStorage\Temp\99a5d8d7dca0b3977593436632354e10

此次开展放飞纸飞机活动,为指引工商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提供了良好的帮助。鼓励工商学子坚持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不懈奋斗。

同时活动为心理健康文化节增添了更多的教育意义,帮助工商学子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挫折与困难,让健康的心灵伴随青春走过奋斗的岁月。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s4hvqlts09b22\FileStorage\Temp\8341027cc0d83e53f003623245ba39bd

小桥流水的典雅韵味,绿林石道的绵延悠长,历史的斑驳陆离与当下的焕然一新,交融着一曲百滋百味的管院红尘,伊始的时光,少了几分焦躁,多了几分安逸,我静静的看着你,肃穆的弘钟,嗒嗒的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纸飞机的翱翔,是放飞的工商梦想,我们在这里,永远注视着新一代工商人的筑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