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1| 】


为了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工商学院秘书处联合文艺部共同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并于5月29日晚6:30分在图书馆副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工商学院16级各个专业均参加了此次比赛。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A/1C/59/3C241B6E216DBE406610608A950_0E5AE413_FA095.png

本次比赛分为心理剧表演和心理情景模拟两个板块。心理剧表演板块,各参赛队伍表演生动,真实展现了人物心理变化,作品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反映了大学生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具有一定的教育和启发意义。心理情景模拟板块,各代表队的精彩讲解,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专业凭借演员出色的演出以及精彩的剧情夺得桂冠。市场营销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中澳合作)专业获得三等奖。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0/60/C5/99BB3AD6F0D597D0384C83E62C6_FFE40D2B_DC6E3.png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更好的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