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守护者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8| 】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同时丰富校园文化,5月26日晚7点,我院于图书馆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守护者活动。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C/4F/18/1715D24A7A51E5B659B4A7B9152_92633806_C89D3.png

经过先前初赛的选拔,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专业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荣获一等奖,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荣获二等奖,物流管理专科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荣获三等奖。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2/6B/B4/E4AAAC22004EC26E9A04B7C42A1_ADD965DB_C89D3.png

本次活动通过心理剧的形式,结合古代文化来唤醒大学生对现在自己生活方式的反思,及对我国文化的认知,并从其中让同学们关注自己与他人的心理健康,为培养大学生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