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我院社团部成功举办我爱我家family大型公益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4| 】


2012年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社团部及九大社团(手指上的青春音乐公社、Show-time街舞协会、轩辕棋社、麦田文学社、top-roll轮滑社、体育爱好者协会、精英NO.1创业团队、时代影视)联合举办了“我爱我家family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火炬传递、主题图腾组合、配乐诗朗诵《为爱放手》、舞蹈《家乡美》、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相亲相爱一家人》等。

在本次活动当中,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是一个大家庭,而每一位同学,就是这个家庭中的一位成员,虽然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怀揣着不同的梦,却是因为此时相聚在一起,组成了羡煞旁人的美满和谐的大家庭。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增强了学院同学凝聚力,活动效果显著。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2/B1/14/960530D7278F72DB589F7557E6C_7AA715C4_D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