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心理健康活动 > 正文

我爱我家family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4| 】


我爱我家family大型公益活动于2012年5月22日晚七点在我校门口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火炬传递,第一棒是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庄心怡同学开始的,代表者幸福美满、和气致祥的火炬在每一位社员的手中传递着,而在火炬传递的道路两旁,更是有无数手拿着各色气球的同学在等待着火炬的到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珂同学从张顺利同学手中接过了火炬,完成最后压轴的传递,他缓步走向了此次火炬传递的终点,李珂同学将火炬插在火炬台上的同时,台下传来了同学们激动的掌声,而也是这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在天空绽放的烟火,使本次火炬传递告一段落。

随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走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上,组合成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图腾——家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想起,由我校九大社团和各班级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依次进场,他们分别是手指上的青春音乐公社、Show-time街舞协会、轩辕棋社、麦田文学社、top-roll轮滑社、体育爱好者协会、精英NO.1创业团队、时代影视。他们踏着青春的步调,昂首挺胸的走进了会场,本次活动身着盛装四位主持人也使用着他们最激情澎湃的声调向同学们介绍着九大社团的历史与未来。通过这一幕幕亮相,也体现了我校学生最活泼、向上的一面。

“因为爱,我们牵手;为了爱,我们,放手”这是由2011级市场营销四班于帆和时文叶同学带来的配乐朗诵《为爱放手》,讲述的是在2007年7月18号济南市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凶猛的一场暴风雨时一对结婚七年的夫妻因为“爱”所以牺牲生命让另一半得以存活的感人故事,整个朗诵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在感人的朗诵后是由1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潘苗苗同学的舞蹈《家乡美》,一支家乡美跳出了我们对家的想念对家的爱。

之后是一个现场互动环节,现场抽取我们在活动之前采集的心愿抽取几名幸运同学,上台向大家宣读了他们的梦想,互动最后由阴丽娜老师上台送上了她对各位同学们最亲切的祝福与问候。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这是由九大社团社长为同学们带来的《爱因为在心中》,在悠扬旋律的映衬下,充分证明了山东工会干部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而每一位同学,就是这个家庭中的一位成员,我们相亲相爱,也许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梦,却是因为在此时,我们相聚在一起,组成了羡煞旁人的美满和谐的大家庭。

之后由学生代表带来了最后一首歌《相亲相爱一家人》,这首歌为暖的语调,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就像是歌词写得一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所以,现在同学们能够相聚在这里,深爱着身边每一位亲如父母的老师,手足般的同学,能让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关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共有一个“家”。

工商管理学院社团部及九大社团

2012年5月23日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6/35/C2/4D61C518821A0D00B015D459F83_1FBCD4D2_D0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