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喜报|工商学院获得六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计划立项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

近日,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公示,我校2021年共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32项,其中工商学院共获得六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计划立项。

该项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先后组织了多次项目推进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制定了项目遴选方案,组织开展了初选和复评,从我校374项申报项目中评选出114项校级立项项目上报省教育厅。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学生进行项目申报工作,指导老师与学生共同努力,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大大提高了项目质量与新意,促使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成绩上的突破,工商学院全体师生激情澎湃,创新创业热情更加高涨,有利于学院今后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上的进一步发展进步,也有利于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和创业素养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