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

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的融合,以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和《山东省新日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提出精品旅游产业、医养健康产业多业态融合发展,提升大学生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的兴趣,不断激发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意识。

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康养旅游大赛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要求各选手设计发布一条完整旅游线路,线路主题可选择康养旅游、乡村休闲旅游等,完成线路设计报告并在线路设计完成后录制五分钟以内视频讲解。

通过此次康养旅游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知识应用能力,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全国各地的特色文化和家乡的美景,增强了学生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也有利于引导我院大学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把理论落实于实践,更好的发挥青年一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