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举办校企研合作新模式创新研讨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

11月21日上午9点,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在双创中心102智慧教室举办校企研合作新模式创新研讨会。原山东省科技厅厅长郭九成、原山东省民政厅巡视员齐航建、原山东省总工会巡视员周克民、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先杰、山东万物咖啡研究院院长刘书伍、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王强儒应邀出席研讨会,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范振坤、工商学院副教授胡瀚文、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李烨参会,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分别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育人方式、办学特色与社会资源支持、现代中小企业社会需求、行业协会与学校社团组织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会上专家们分别从各个视角提出了有关校企研三方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可行性方案,许多建议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对未来我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校企研合作模式的创新探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