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3| 】

为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由工商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1月3日下午在山东管理学院博思楼202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常杰、刘阳阳、卢圣旭、李烨、赵婧、赵帅、胡玥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PPT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的9组选手结合制作精美的PPT,针对项目概述、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财务预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

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