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物流实践协会“绿色校园,回收快递”活动大作战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

为了美化校园,减少隐性资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工商学院物流实践协会于10月21日举办“绿色校园,回收快递”活动,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行动,圆满完成快递纸盒的统一免费回收活动,最大程度地减少资源浪费,并为全校师生献出自己的爱心提供有效途径。

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回收快递的身影穿梭在各栋宿舍楼和办公楼中。当志愿者们到达宿舍公寓轻叩房门时,同学们将早已准备好的快递盒子贡献出来,整齐地对堆放在塑料袋中。即使纸盒数量繁多,志愿者们也都细心整理,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宿管工作人员的负担。大家都齐心协力地收拾、整理、搬运,从楼上到楼下,一番忙碌的收拾后,堆放在指定地点的已经是,一摞摞收纳好的袋子,纸盒虽多却丝毫不显凌乱。

另一支进入办公楼的小分队,同样收获满满。老师们纷纷拿出办公中产生的纸壳旧物,并赞扬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回收了不少纸盒,虽然一袋袋的纸盒沉甸甸的,但是劳动过后的心情却是愉悦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也进一步地美化了校园环境。通过日常的回收活动,使同学们潜移默化,逐步树立环保观念,更好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美化了校园环境。通过活动的开展,用环保与奉献搭建起一座沟通校园与社会的桥梁,在校园树立爱心典范,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地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