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顺利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6| 】

为了促进我校商务旅游人才的培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意思维,12月15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决赛在明志楼智慧研讨室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主办,工商学院承办,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决赛分为方案陈述与现场答辩两部分,参赛团队立足实际情况,发挥创造力,提供了各色各样的“海南会奖游”方案,并进行了生动地展示。各色各样的方案体现了不同的思维碰撞,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功底,也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

一等奖:R2SE队

二等奖:水林淼队

树上的鸟儿成三队

三等奖:队友没有叛逃队

M78银河队

优秀奖:白给队

努力努力再努力队

我们仨队

至此,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交流,增进友谊,丰富课业生活,而且也能使同学们学以致用,锻炼了现场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为我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推波助力的作用。

图文/于逍源、王利宁  审核/李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