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科技创新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2021年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5| 】

为进一步培育大学生科学探索精神,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营造优良学风,3月10日下午,工商学院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学科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主持,工商学院教师、学生参会。

动员大会上,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对参加学科竞赛的政策规定和主要竞赛项目。学生代表梁尧健结合自身参赛经历,鼓励同学们锤炼专业素养,以赛促学。

工商学院邀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张中英博士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与获奖项目剖析”做了专题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赛具体内容情况、评审规则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此外,11日上午,张中英还针对工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专创融合视角下双创比赛项目的挖掘与培育”专题讲座和交流。

胡忠任指出,学科竞赛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的意义,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参加学科竞赛,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学科竞赛动员大会的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科竞赛的具体内容,提高了参加竞赛的积极性,为提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韩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稿\胡忠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