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寓”见青春、“寓”见你工商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

由于疫情影响,大多数大学已经进行封校处理,大学生活动量和活动范围减少。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运动意识,丰富我校工商学院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因此开展了“寓”见青春、“寓”见你 趣味运动会。

工商学院学生组织宿管部和文体部于5月8日上午9:00在校运动场共同举行了工商学院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一共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双人运海绵方块、多人垫球、气垫前进、双人旋转传丝带。该比赛需要比赛团队参加四项比赛争取名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工商学院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组织较好,学生参与面广,并能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向我们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素质和风范,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凝聚了工商学院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真正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本次运动会的热情,达到一种健身的习惯、养成一种健康的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生命价值,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