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三月雷锋月|我院开展工商学院劳动责任区清扫志愿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5| 】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我院于2021年3月5日和3月12日,开展了两次工商学院劳动责任区清扫志愿活动。

在这两次清扫过程中,大家尽职尽责,把校园当成自己的家,认真打扫,不放过任何死角,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此清扫活动中。学院劳动责任区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除此之外,他们沿着绿化带行走,细心地寻找和捡拾。不论废纸藏在哪个角落,他们都能精准的找到它。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劳动的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春天的微风吹在脸上,更加彰显了他们青春洋溢。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出同学们的劳动情怀,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劳动观念,也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雷锋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院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美丽”的文化氛围,彻底将“清洁校园”志愿者活动落实到实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干净整洁的环境将为学校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