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社团趣味活动赛成功落下帷幕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

工商学院社团趣味活动赛成功落下帷幕

初遇赛场上的你

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工商学院主办、工商学院社团实践部承办、工商学院兄弟篮球社、尤克里里协会、捡爱公益社团、京东校园俱乐部、电脑与影视爱好者协会、跆拳道社、流沙协会、行知社、乡村振兴学社联合协办的社团趣味赛活动在操场正式举行。

此次活动分别由“趣味篮球”、“袋鼠跳”、“隔空取物”、“面粉接力挑战”、“手忙脚乱”、“我爱记歌词”、“晕头转向”、“歌词接龙”八个活动环节组成,旨在通过比赛使工商学院全体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走进比赛现场

下午两点,新生全员到齐,社团联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将参赛者进行分组,一组四人,共15组,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排出参赛队伍序号。活动采取轮流参与办法,每个项目处有裁判计时,一组同学参加完一项活动后由该项目裁判计时并将时间传送至裁判处,小组同学继续参加其他活动。小组得分根据参与时间采取降序计算,完成所有项目且所用时间最短者获得第一名。

兄弟篮球社的“趣味篮球”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捡爱公益社团的“袋鼠跳”、京东校园俱乐部的“隔空取物”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电脑与影视爱好者协会的“面粉接力挑战”展现工商学子沉着冷静面对挑战的精神风貌,行知社的“诗词接龙”、尤克里里协会的“我爱记歌词”则培养学生接受文学艺术熏陶的生活习惯。

同时其他赛事活动为新一代工商人提供全面展现自我的舞台,在激烈竞争与欢歌笑语中,社团趣味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你们的笑容最美

此次活动以知识技能充分发挥来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这一思想,丰富了工商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氛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感受初进大学的乐趣与氛围,并且大家在享受比赛、取得成功的同时增进了交流,更增加了对山东管理学院的了解与归属感。

在此公示此次赛事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第二十一组 床上电脑桌每人一张

二等奖:第十组 订制戒指每人一枚

三等奖:第十三组 第十八组 u盘每人一个

参与奖:影视会员码

另:获奖团队均获得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