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7| 】

当篮球沿着华丽的抛物线冲进篮筐,每一次的进球仿佛拯救了世界一次。2019.03.24工商学院篮球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的球队风格各异,技术水平也不尽相同,但都联手为前来观战的同学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不放弃每一分球。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卖力地加油助威!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连续性和观赏性。当然,前来加油的粉丝团队也非常配合比赛的进行,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比赛结果:

冠军:18市营

亚军:17工企

季军:17市营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全面素质,在热情与激烈的背后,更是工商学子深切的同学情,我们一起在这里,奋斗着拼搏着,一起学习和成长。相信各位健儿还将有着更好的表现,为工商学院带来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