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运动员表现优异,打破校运动会记录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

风唤醒四月的清晨,温柔如湖水,热情似骄阳,一切倒映在蔚蓝的天空下,以严谨铸就成功以创造铸就辉煌,山东管理学院校运动会,于2019年4月29日在长清校区运动场盛大举行,红旗队我仿佛看到,黄河湍急,长江奔涌,国旗的锋芒,是血染的风采,五星齐聚,是团结的象征,青春在跃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鲜艳的红旗寄托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

工商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的步伐,到位有力的动作,嘹亮激情的口号。青春洋溢在跑道上,热情挥舞在观众席,各院方队,整齐划一,载歌载舞,激情飞扬,口号嘹亮,直冲苍穹,方队为跑道缀染上一片缤纷,舞蹈为跑道勾勒出一片生机。

放下粉笔,一身运动装的老师,竟让我们有些不太习惯,看惯了老师的正直,看惯了老师的威严,沸腾的运动场上,看到了老师灿烂的笑脸,也许身体不算强壮,但你的风采丝毫未减。

在举行的项目中,工商学子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健步如飞,豪情万丈,一举成功,再创辉煌,壮哉我工商健儿,怎一个强字了得!看,我工商健儿们,在2019年再谱新章,我院学生侯洁玉在女子跳高决赛中表现优异,以绝对优势取得冠军,并打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