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挥洒青春热血,逐梦篮球少年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7| 】

当篮球沿着华丽的抛物线冲进篮筐,每一次的进球仿佛勇士拯救世界,球场上最有力的语言,莫过于球入篮筐的声音,奔跑、碰撞、投球,所有日复一日的训练,都在这一刻爆发,冠军之巅,谁与争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工商学院举行了一场全学院各专业年级成员参与的院级篮球友谊赛。

这次比赛的形式更加丰富,不仅有男篮的比赛,同时增加了2017级女篮与2018级女篮的友谊赛,提高了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同时也能锻炼爱好篮球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能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团结能力。

本次大赛招收9支男篮队伍、2支女篮队伍参赛。

活动目的

为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增强班级及专业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特举行此次院篮球赛,旨在增强各班级、各专业及各队伍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赛事流程

1.男篮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赛时约一周。小组赛为积分赛,抽签分为A/B/C三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之间进行组内循环赛。每胜一场积一分,如有积分相同的情况则依据组内净胜分进行排名,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直接进入复赛,剩余所有队伍取净胜分最高者进入复赛。复赛抽签,分出两组进行半决赛,胜者晋级决赛,败者进行三四名角逐。

2.女篮比赛为友谊赛性质,两支队伍直接进行比赛。

让我们敬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