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魅力“山管杯”,青春运动来袭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4|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广泛开展以 “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的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学生健康素质,持续营造浓厚的、富有特色的校园体育氛围和体育文化,增强学校团结奋进的气氛,让每个人体验运动、参与运动、感受运动,创造校园体育的权威记录,展现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活动。

活动口号: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

“山管杯”系列

一、第二届“山管杯”乒乓球赛

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艺术学院-乒乓球俱乐部

二、第十四届“山管杯”篮球赛

组织单位

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委员会

三、第五届“山管杯”足球赛

组织单位

承办:艺术学院足球俱乐部

以上“山管杯”系列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促进体育运动在我院学生中的推广,又为所有爱好体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学生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体育文化,发扬竞技精神,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英雄本色和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