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户外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3|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2018年7月12日我院于操场进行了一次激烈而有趣的户外特训。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9/6A/3A/AF1C38DDEBA06E332645E10762A_237159E4_C89D3.png

本次特训将十三个班级分成二十四个团队,首先通过队名、口号、队歌的展示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随后进行了四个有趣的活动,每个活动都需要团队全员参加,不仅是体力的比拼,协作能力的考察,更是智力的赛跑。而最后的集体拉绳活动更是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与面对困难迎刃而上的奋斗精神。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0/E2/F7/FAC5B813E85B1D91597E08762BF_AB64F789_C89D3.png

通过本次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教会同学们什么是不服输,什么是坚持。让同学们在玩的同时感受运动的魅力,体验团队协作成功时的喜悦,让同学们脱离手机的控制,学会努力,学会合作,学会发现自己的特长,学会融入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