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拔河比赛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2| 】


2015年4月10日午12点40分,工商学院第七届拔河比赛决赛在操场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七支代表队参加。在抽签环节中,市场营销专科2班同学被幸运女神眷顾,优先进入比赛前四强。随后决赛正式开始!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全力以赴,展现自我。经过艰难的耐力较量,最终物流1班夺得桂冠;市场营销专科2班喜获亚军;工商企业管理(中澳班)、市场营销本科4班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于13点30分落下帷幕。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寓教于乐,这场比赛远超过比赛本身的意义!在此预祝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D/9C/C8/5447922FF36A117B69F041FC866_99AD144B_803D.jpg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E/BC/C4/6A2CDECBDBBA81E85D9554705C9_B6D87646_6F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