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3| 】


5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校长主持。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C/BC/F1/0AAFC337BB5571C781BA4F98D62_A9B0A4F4_6EAD.jpg

上午8时整,规模盛大的入场式准时开始,国旗、校旗仪仗队,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师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依次进入会场,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体现了山东管理学院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荀书记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组委会的教工、学生表示感谢,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B/5C/6A/677C1517501656AD0690B395DFC_CBD10921_7F34.jpg

开幕式上,啦啦操表演给现场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着欢乐的旋律,踏着动感的节拍,180名队员带着灿烂的笑容,舞着灵动的身姿,用多样的队形变换、优美的姿态动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2/4D/C5/31632C40091696EEE301CEB4C79_C0BD4AD3_5CBF.jpg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665名学生和163名教工参加了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等田径项目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均决出了名次。最终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会计学院、行政一队、艺术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体获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0/E6/F1/C10EBF16121B25D023D46DE8CAA_E7A36B07_8314.jpg

胡校长主持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团体进行了颁奖。荀书记致闭幕词,他对运动员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高昂斗志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3F41.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