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3| 】


2014年11月6号下午,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朱雪丽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袋鼠夹球、慢骑自行车、赶猪跑、投毽比赛、绑腿跑等16项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增进了班级凝聚力。

老师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热情高涨、不亦乐乎,场面非常热闹。在各活动中,同学们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彰显了物流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决出各项目的前三名,老师给每位选手颁发了奖品。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0/FC/70/D1929EF02A365A72662441C831B_64B372BE_59BE.jpg

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今后物流管理专业还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说明: http://gsxy.sdmu.edu.cn/__local/1/2F/2F/D4DB8ED92A9F8EA7B6804533912_C6F68AC4_62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