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2014年新生军训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3| 】


2014年9月19日,工商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不论是草场,跑道,篮球场还是排球场,都充斥着同学们高昂的踏步声和教官们威严的口号声,让人不由得的振奋!

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几天时间,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跑步走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同学们气宇轩昂,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充分展示了新生入校的兴奋和当代青年的热情!

都说军训是最好的学习军人优秀品质的渠道。通过军训这个瞭望塔,我们有幸见证军人的特色生涯。虽然军训是辛苦的,但却能用汗和毅力浇灌出的奇葩,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见绮丽彩虹?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深切地希望全体新生能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上好入学的第一堂课,以军人的姿态迎接这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为学院和自己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