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体育文化活动 > 正文

我院女篮获2018级新生篮球赛亚军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4|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健康体质,展现大学生向上的风貌,由校团委举办的2018级新生篮球比赛于10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各个二级学院新生参加,共有男子、女子各九支代表队。比赛初始,各个队伍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得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男篮、女篮决赛于11月13日下午三点半在篮球场举行。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最终,我院女子代表队获得新生篮球赛亚军的好成绩。通过这次篮球比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