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第六届歌·诵大赛活动总结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热情,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第六届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诵大赛于五月十六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顺利完成,离不开老师与各班班长、团支书、文体委员等人的支持与参与,新媒体部门与各兄弟部门的配合。从比赛的策划和准备方面,各部门准备充分,组织内部分工明确,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图片

活动形式为歌曲合唱加诗歌朗诵,各班级思路清奇,河奔海聚,歌唱形式新颖独特,着装统一整齐,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气势高昂,体现自己班级的风貌,上下台纪律良好,台风好,整体行动整齐,积极打造接近于完美的舞台效果,另加入伴舞、情景表演等辅助表演形式,使人眼前一亮。

图片

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自我,凸显个性,提高了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并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形成了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崇高的爱国主义理想、伟大的民族精神,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等,促进了五四精神的传承。

图片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也设立了奖项评定,通过老师评委打分,进而选出优秀的获奖班级。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若干优秀奖,并安排获奖班级拍照留念。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1级旅游管理(校企)

二等奖

21级市场营销二班

21级市场营销校企

三等奖

20级物流管理二班

21级工商管理二班

21级市场营销一班

优秀奖

20级物流管理一班

21级工商管理一班

21级物流管理

这一次的歌·诵大赛让当今的我们明白了我们身边虽然没有弥漫的硝烟和连天的炮火,但现在世界正在进行激烈的竞争,时时刻刻警醒着我们即将面临的严峻挑战,所以我们仍要向先辈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畏强权团结奋进的爱国意志,学习他们废寝忘食、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战斗精神。每一首歌都蕴涵着爱国主义的热情,每一句歌词都凝聚着英雄主义情怀,永恒的旋律唱出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伟大理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