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阳光五月,激扬青春”板报设计第二期活动总结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

由工商学院学生组织学术科创部举办的“阳光五月,激扬青春”板报设计活动第二期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旨在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丰富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青年学生成为高素质合格人才,引领青年学生做校园安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首先由21级工商管理本科二班进行板报设计。夏季来临,防范学生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防溺水工作成为校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由此本次活动便围绕高校学生防溺水事件进行板报设计。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丰富工商学子校园文化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是学校教育的前提,是学校教育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教育内容。在安全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夏季来临,防范学生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每位学生都应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图片

图片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重视安全教育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树立安全意识,在实践中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