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走近摄影艺术”交流分享会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

为了让大家掌握人像摄影和风景摄影的基本技巧,提高学生在摄影方面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提高班级负责人在摄影方面的能力,使之在班级活动中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展现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的魅力。工商学院开展“走近摄影艺术”交流分享会,邀请工商学院吴修贤学长分享摄影相关的技术和方法。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展过程中,吴修贤学长分享摄影实践经验及创作体会,对如何拍人物照做了深刻讲解,有利于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拍照。同学们认真记录,对ppt拍照保存,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率高,提升了摄影爱好者对摄影的理论和实操水平。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线上交流会收获很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易班评论区写下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熟练地用摄影去记录生活中的每一寸美丽,每一处美好,用心去感受周围的世界,让自己成为人生的记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