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恩从心咏,以笔话情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

在建团一百周年、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在疫情再度再次肆虐的背景下,校园抗疫的老师、志愿者、医务人员们齐心协力,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他们牺牲了自己自由的时间,用实际行动,为校园,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抗疫的热情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也为此弘扬中华民族感恩文化,弘扬感恩情怀,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开展“恩从心涌,以笔话情”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手握画笔,以笔触来表达了对校园抗疫者们的感恩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他们创作出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接下来就来一起欣赏吧!

21工商管理一班苏赛亚

图片

21市场营销校企班贾先彤

图片

20工商企业管理一班刘佳慧

图片

21级物流管理一班刘奕辰

图片

21级旅游管理任慧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在这一幅幅作品当中,我们看到了工商学子战胜疫情的决心,我们看到了抗疫工作者逆向而行的背影,我们看到了工商学子对校园抗疫者的感恩之情。这次活动鼓励了工商学子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抗疫者的无限感激,同时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