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英文书法征集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

为增强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引导同学们把英语书写端正、整洁、美观,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22年3月21至2022年3月26日,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英语沙龙协会组织开展了英语书法征集活动。

在征集过程中,同学们按要求正确书写,卷面整洁,书写规范,间距适中。从征集的作品数量来看,共计收稿372份,同学们对于英语书写热情高涨,从征集情况来看,本次征集活动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英语书写的真实水平,就整体来看,同学们的书写水平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

书法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可以提高人的审美,可以改变人的气质。在学院的积极宣传和鼓励下,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令人赏心悦目。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英语规范书写的重要性,增强了校园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英语书法需要紧抓不懈,今后,我们还要坚持把书法练习贯穿于整个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