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户外竞走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4| 】

枫叶飘飘,秋意正浓。为使我学院广大学生营造关注、了解和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身心,创建和谐校园。11月14日早上7点20分,工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园博园进行了一场户外竞走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胡忠任院长和李丽娜书记带领我院师生共同参加。

一大早,同学们早早的集合在6号办公楼前国旗处,班级负责人清点人数之后,所有人整装待发。随后,同学们走出校门踏上了去往园博园的路程。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一路欢愉。一边欣赏着沿途风景,一边不忘遵守活动纪律,在学生组织的辅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辅导员老师一路呵护下,没有一个同学掉队,安全到达园博园并且围绕行走两圈,整个过程由新媒体中心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工商学子的业余生活,还提升集体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自身,锻炼了身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我意识,帮助学生培养情感;体育活动能带来流畅的情感体验,培养学生的积极、乐观的精神,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学生对体育的信心和兴趣。竞走还能释放由各种原因引起的紧张、悲伤、焦虑、抑郁等消极情绪,消除心理压力,放松身心,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