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爱校荣校知识手册学习笔记作品展示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1| 】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校荣校热情,增强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思想观念,彰显同学们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工商学院新媒体中心秉承我校“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面向2019级、2020级学生举办了“爱校荣校知识手册”学习活动,活动圆满成功。

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吧!

同学们自己学习《山东管理学院爱校荣校知识读本》,通过阅读、赏析、思考,将知识读本中的重要部分或者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摘抄下来,写出自己的感想、体会或启发。

身为工商学子,我们除了要做到最基本的刻苦学习,完善自我,还要学会去爱护学校的形象,发扬学校的荣光。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份,为学校增添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