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艺术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印象,美丽山管”摄影及故事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0| 】

由工商学院社团实践部与行知社联合举办的“校园印象,美丽山管”摄影及故事创作大赛现已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八十余人,每位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都符合“寻美、审美、悟美”的活动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此次联合举办的比赛,社团实践部和行知社都十分重视,是一次全校性的活动,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本次比赛留出了一周的前期宣传时间,保证同学们都能看到关于本次比赛的通知。比赛提交作品的时间共有两个多月,为同学提供了充足的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分为摄影赛道和故事赛道,其中摄影赛道又细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尽管本次比赛是在寒假期间,但参赛选手对比赛的态度却丝毫没有懈怠,每个人都按照通知里的参赛要求提交了高质量的作品,我们也实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