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2|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继续深造的党员同志上好大学“最后一课”。6月22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娜在初心苑党建文化广场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书记首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征程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中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定全面依法治国事业追求;二是肩上有担当,立志做工作上的实干人,维护公平正义,做法律的忠实守护者,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理论底蕴成为工作底气。三是脚下有力量,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坚守政法岗位实际,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全面依法治国做出应尽贡献。

最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

通过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集中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毕业生党员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上好“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