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周宿舍检查情况公示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

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尤其是疫情封校以来,同学们大都在宿舍中学习活动,是否有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更关乎到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生活体验,因此宿舍环境问题显得更为重要。

近期宿管部的工作一直都在推进,宿管部各干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寝室同学积极主动配合卫生检查工作,就统计的工作情况来看,疫情期间的男女生宿舍情况较为良好,但其中也不乏有需要整改的地方.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宿舍检查的结果吧!

优秀宿舍

女生宿舍:5401 5504 5512

男生宿舍:6322 631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合格宿舍

女生宿舍:5430 5428

男生宿舍:6416 632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违禁品宿舍

夜不归宿名单

以上我们对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对不合格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督促其加以整改。希望每个宿舍都能像优秀宿舍看齐,积极整改宿舍内务,树文明新风,倡和谐寝室,增强宿舍内部凝聚力,宣传健康文明宿舍文化,展现山管学子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