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周宿舍检查结果公示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

为了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正常有序的学习习惯,督促学生们保持寝室卫生,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空间,本周我们工商学院宿管部对男女生各公寓进行了多次卫生检查,检查后我们为所有宿舍进行评分。在检查中,大部分寝室环境保持较好,检查情况总的来说较为顺利。在本周检查的督促下,大家都比较重视和积极,各寝室卫生状况十分良好。

01优秀宿舍

女生宿舍:1305、1307、5431、5433

男生宿舍:6322、6405、641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不合格宿舍

女生宿舍:1505、1508、1506

男生宿舍:6313、6513、651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违禁品宿舍

04夜不归宿名单

对以上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整改,并与舍长进行谈话。每周的宿舍检查,对各专业各班各宿舍起到督促作用,引导大家共同建设一个安全、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每周的卫生大检查,展现了我院对卫生问题的重视,同时确保了我系卫生状况良好,为我校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可以重视学院对宿舍卫生环境以及其他方面的检查工作,共同创建静净美的宿舍文化,为自己的宿舍出一份力,给自己的健康负一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