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

为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和学风指导服务,确保学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同时对学生迎评工作进行全面准备与改进,9月13号晚8点40分,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院长胡忠任,辅导员阴丽娜、李彤彤、胡玥、李加鹏、焦舒航、薄杨老师带领学生组织宿管部成员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主要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排查,一一说明各宿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切实注意宿舍人身财产安全,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个人情况,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状态和相关建议。

此次宿舍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卫生干净无异味、不私藏违规违纪用品,但部分宿舍还存在卫生不干净、物品摆放杂乱的问题。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不仅有利于推动迎评工作持续改进与全面提升,而且有利于为同学们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