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

3月5日下午,工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阴丽娜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生活部干事的带领下对工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旨在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返校生活、学习情况,并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除安全隐患。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细心的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勤开窗通风,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好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的整洁,此外老师们也询问并解答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在走访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存有问题的宿舍提出指正。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使学院更加了解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让学生们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