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进行时遇见你,满新欢喜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2| 】

开学季,迎新季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又充满着希望的季节,是每个人都在尽力挥洒自己青春梦想的时节,因为新的到来,即是新的希望。今天山东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也拥抱了一张张崭新的笑脸。

新学期 新起点 梦想扬帆起航

202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不平凡

你们与管院的邂逅

我们在工商的相聚

都显得弥足珍贵

下面让我们跟随着镜头

一起看看那些动人的画面吧~

01我们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各位“萌新”,欢迎乘坐本次列车,前方到站山东管理学院,请做好准备……这里有最关心的问题,最亲切的问候,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最灿烂的微笑。所有的一切,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萌新们,看到我们精心的准备,你们会不会感动呢?赶快来吧,学长学姐们在大本营里wait你们~

02终于见到你

体温检测、出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扫码报到......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入校流程。

迎新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引领新生报到、帮助搬运行李、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给予了萌新们足够的温暖,让他们不再有初到一个陌生环境的茫然无助,也不会有初进大学的忐忑不安。

从校门口到宿舍

这条路虽然短暂,但却很厚重

这段路

有学长学姐搬运行李的汗水

有师长的谆谆教导

有父母的期盼

也将承载你们的青春时光

虽然辛苦

但希望初来乍到的你们能够感受到

来自工商学院的温暖

03山管初印象

看过前面学长学姐忙碌而充实的迎新过程,相信心急的伙伴已经迫不及待一睹萌新风采了。这就满足你们,快看,他们来啦!

萌新心声 大学愿景

“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经历,希望我的大学畅想不是空想,实现自己的目标,为美好的未来奋斗、拼搏。”

“一生爱好是天然”,过自由、快乐、高质量的生活是每个人本能的追求。我也不例外。很想过理想中无忧无虑、充实温馨的校园生活。

04暖心的祝福

迎新当日,学校的领导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询问现场迎新情况,为新生入学送来最暖心的祝福。

小萌新们,你们要离开父母的呵护,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圈,来到一个全新的陌生的环境,但是你们也会在这个新的环境,迎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为你们的人生之书涂抹上更多的色彩。

——物流管理专业祝福

萌新们,全新的旅程就要开启,或许你会感到担心、兴奋、犹豫,如果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向学长学姐们咨询,我们会耐心解答哟!

——工商管理专业祝福

萌新们,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希望,你的人生又要展开下一阶段的绘画,希望你们可以画下一个可以任你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旅游管理专业祝福

萌新们,希望你们能用自己的激情与青春点燃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奋斗!

——市场营销专业祝福

以上就是新晋SDMUER们报道

第一天的现场实况播报啦!

每个萌新都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了个独立的好头

愿此去乘风破浪

在今后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2020级的萌新们

管院欢迎你们,工商欢迎你们

希望你们能拥有一个

美好、充实、愉悦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