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商学院“万有音力、唱响青春”歌唱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关于开展工商学院“万有音力、唱响青春”歌唱比赛的通知

笙歌鼎沸意无穷,高山流水觅知音。青春几何时,夏日歌不歇。唱歌是舒缓压力,放松心灵的一种特殊方式。过去已过,未来已来,用灵魂在这个世上的故乡——音乐唱出你的心声吧。为丰富同学们的宅家生活,展现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工商学院将举行“万有音力,唱响青春”歌唱比赛,希望可以为同学们带来一份特别的力量与活力。其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万有音力、唱响青春

二、活动时间:自活动发布时起至2020年6月7日

三、主办部门:工商学院文艺部;

四、活动主体:工商学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形式:

活动全程为线上评比,利用全民k歌参与比赛。

六、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附)进入参赛群,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提交报名表即为报名成功。

2、参赛流程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各位参赛选手需将参赛作品上传到全民K歌的比赛中,流程如下:

打开链接:https://kg.qq.com/myContest/index.html?r=/detail&id=5862887&loginwhitelist=1

即可报名参赛

请各位参赛选手务必于2020年6月7日中午十二点前上传作品,并将自己的作品导出为MP3格式提交

每位选手需要提交自我介绍视频,时间在10-30s之间,同自己的作品一同进行提交

七、活动要求:

(1)活动全程在全民K歌进行,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前12名同学进入决赛,由老师打分评定最终名次。

(2)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3)歌曲选择:①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③歌颂青春,展现自我。凡选曲满足以上条件任一条即可。

(4)参赛人数要求:可以以个人或组合形式参赛,参赛组合要求人数不超过两人。

八、比赛评分标准:

(1)选曲符合比赛要求;

(2)演唱形式丰富,音准节奏掌握良好,声音协调。

(3)能够准确把握歌曲的主题思想,具有良好感染力。

(4)演出效果和谐完整,富于艺术感染力及艺术创新。

九、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为线上发布,但参与结果以提交的音频文件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歌曲音频文件和自我介绍视频文件的视为自动弃权。

2.本次比赛线上投票不计入选手比赛成绩,选手比赛成绩以评委评分为准。

3.在发布歌曲时混响仅允许使用原声和录音棚,均衡器变音均不允许打开,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附:参赛群二维码

IMG_1973(20200530-21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