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7| 】

  为了确定新一届学生组织的骨干力量,并为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与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11月26日下午2:00我院于综合楼C404教室举办了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本次竞选大会共有44名2017级学生组织干事参加,他们分别从自身优势、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方面展示我院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优良精神,另一方面展示了他们对于这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工商学院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仅是为了选出一批新的学生组织带头人,更是向整个学院、向各位辛勤的老师展现当代工商优秀学子的风采。夏去冬来,新生的力量在发芽,新一届的稚嫩学子,走在代代工商人用脚丈量过的土地,感受着前辈们奋斗岁月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