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1| 】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工商学院教师于5月29、30日(周三、四)中午,对工商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参加此次检查活动的老师有阴丽娜老师、杨健平老师,韩笑老师,庞嘉萍老师等。本次抽查活动中,老师们仔细检查学生内务,并对宿舍卫生及内务整理进行了点评,同时细心访谈了解学生生活近况。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PibdqdFMhrQGvd38xNS438sSKvsqRr6paulUecsbqkG2gicoCkrT1d5H4JvGCIYkpG9Kb9IdYDEJ3g/640?wx_fmt=jpe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McpYK1532pcB0fb8RF3mlecW9mbqE3IBUqkk0Wicz9kdcYVgt9cCWkTVibZzeyVuLaiatgI0iafJOw3A/640?wx_fmt=jpe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McpYK1532pcB0fb8RF3mleZ5oBNaNUsCtIGSQYib9UriaVzORrFAFTsMKKJuChtXteI1FBuHG9jkyg/640?wx_fmt=jpe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McpYK1532pcB0fb8RF3mleticujCVYw3vnkbl7QfQXojg1P0rtTHyWUr6A7c9IvGbwaavaoz1EGkA/640?wx_fmt=jpe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检查活动的重点集中在对公寓宿舍卫生、空调安装、门窗质量、违规电器、易燃物品、用电问题及生活垃圾等的检查。希望各宿舍对以上这些方面进行重点排查。

本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其中部分宿舍表现较好,表现较好的宿舍有:1404 1412 3528 6325 6404 10515A 11216B 5310 5307 10516A 5533 6402。

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脏乱的现象,仍然需要改进,表现较差仍需改进的宿舍有:5306 5407 6430 3526 3530 5523 5521 5517 5511 1401 1410,根据此次宿舍检查活动,对以上表现较好的宿舍通报表扬,表现较差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希望表现较好的宿舍继续保持,较差的宿舍认识到差距,尽快改进。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McpYK1532pcB0fb8RF3mle6UH4aAJyKK61dRHaEa9jgVc5rzoepicMtI4HhuicABkZRAFhnBpAsNBA/640?wx_fmt=jpe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uBYpWRkeMcpYK1532pcB0fb8RF3mleoSiaCr5kV0bNaUhLACQKgDzcibCXbFicGkl18yooLc5NAvQ3rQtkTToZw/640?wx_fmt=jpeg

宿舍是我们大学生活的小家,需要我们为这个小家不断美化修饰,不断为它“添砖加瓦”,共同维持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倡导健康向上的宿舍风气,用一个个干净美好的“小家”拼凑成工商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友情提示:

夏天已经来临,天气变得异常干燥,一定要防范火灾。其次,部分宿舍已经安装了空调,大家一定注意身体,不要一味吹冷风哦。最后,请大家注意用电问题,插排不空插,出门请断电。